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支持 > 常见问题

在进行收费记账的时候出现“Error loading MIDAS.DLL”错误,如何解决?

时间:2010-08-26 10:30:25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可能原因:
  机器上没有注册DLL文件
 
如何注册DLL文件?
 
  答:将注册DLL文件夹中的《midas.dll、qtintf70.dll、qtintf.dll、regsvr32.exe、注册.bat》这五个文件复制到 C:/WINDOWS/system32 这个目录下面,然后双击打开‘注册.bat’这个文件,会提示 C:/WINDOWS/system32/midas.dll 中的 DllRegisterServer 成功。点击确定即可!

上一篇:打开医院管理软件的时候提示192.168.10.1服务器登陆失败,请与管理员联系,如何解决?

下一篇:如何修改本机的ip地址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