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活动

横店厚土聚琼楼 影视城里看春秋

时间:2021-05-21 11:00:08    作者: 综合部   浏览:

    五一小长假的余温还未散去,晶奇网络的家人们又开启了横店之旅。“横店厚土聚琼楼 影视城里看春秋”短短的一句话,不仅印证了横店的过去,也让这座仅有着几百年历史的江南小镇更增添了浓浓的生活气息。

【大合影】

     一大早,大家坐上了驶向横店的大巴,第一站我们到达了——广州街·香港街景区 带你穿越时空,回到民国。大家在这里感受了纸醉金迷的老香港,撩人的民国风情马头墙、小青瓦。

【广州街·香港街景区 图1】

 

【广州街·香港街 图2】

    第二站——梦幻谷景区 它分横店老街、江南水乡、梦文化村三大区域,是一个以火山爆发、暴雨山洪等自然现象及自然风貌展示为主,备以各种游乐设施和演艺活动的大型夜间主题公园。

 【梦幻谷景区】

    夜幕降临时,我们观看了一场令人胆战心惊的灾难表演《暴雨山洪》,一台全球最大火山实景演出《梦幻太极》,暴雨袭来,惊睹山洪暴发的磅礴气势,“遥望星空思无限,我们心灵充满希望……”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四季轮回之美,美至火山澎发,只有真正看过方能体会。

【梦幻谷演出】

    第三站——秦王宫景区 次日上午,大家沉浸式体验了一次秦王宫-庆国集市,《陈情令》、《庆余年》、《剑王朝》等剧中场景再现,在游览景区的同时,深度感受了军事联盟、秦汉典故、秦汉礼仪等秦汉文化。

【秦王宫】

第四站——明上河图景区,据悉,此景点是根据北宋画家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建,其占地800余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

    山外有山,城外有城,汴河蜿蜒,河水清澈,波光粼粼。岸畔,行人的倒影,建筑的虹影,波光明灭,泡沫聚散,唯有古风不变。漫步于清明上河图景区,会有一种“一朝步入画中,仿佛梦回千年”的感觉,大家也深深地被其独特的北宋文化氛围所陶醉。

 

 【清明上河图景区 图1】

 

【清明上河图景区 图2】

    初夏的风轻轻吹过,吹到身上暖暖的,湖畔水榭中萦绕着大家酷酷的笑声。伴随着清风微月,倾听着黄鹂的袅袅余音,晶奇网络家人们横店穿越之旅欢快的结束在晚风中,期待我们下次再会~!

【湖畔水榭】

 

 

 


 


 



 

上一篇:晶奇趣味新春活动剪影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