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热烈庆祝我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

时间:2016-08-15 15:28:29    作者: 梅媛   浏览:

 

2016718日,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奇网络,股票代码:837606)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成功登陆享有“中国纳斯达克”之称的资本市场,是晶奇人十年努力的结果,更是晶奇网络综合实力的见证!

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冷浩,总裁卢栋梁,高级副总裁刘全华,常务副总裁李友涛,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宋波,财务总监吴有青,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张结魁等出席挂牌仪式,并在仪式上敲响开市钟声,共同见证了晶奇网络这历史性的一刻。

多年来,公司本着“笃信精臻、崇勤尚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卫生、民政等行业的解决方案、系统管理、数据挖掘以及数据安全服务。公司依靠自身发展,立足国内市场,专注于应用,已经发展成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IT专业服务商和软件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始终以“最优质的产品、最专业的服务”为宗旨,追求质量,倡导创新,在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随着在股转系统正式挂牌交易,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规范性要求,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更加诚信规范经营。同时,做为资本市场中的一员,公司必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持续推进公司主营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为我国的卫生、民政信息化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伴随着公司的上市,晶奇也迎来了十周年,十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十年,晶奇人的信念、服务、承诺、目标始终如一。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是公司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和新的开始,晶奇网络会继续面对挑战,充分利用挂牌新三板的良好机遇,做大做强。新起点、新飞跃、新未来、晶奇,让下一个十年更惊奇!

上一篇:新博物馆、星巴克、卡丁车混搭风自由行

下一篇:IT人才“告急”,晶奇开启自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