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晶奇|端午的模样

时间:2017-06-02 16:34:44    作者: 梅媛   浏览:

年年有端午,岁岁人不同,一个流传了两千多年的民俗节日“端午节”,在五月份的尾巴里,在缕缕粽香间清晰走来。在小编的印象中,如果端午节不吃上那甜糯可口的粽子,不来点甘醇浓烈的黄酒,不在手上系上五色花绳、腰间别上草药香囊、门前插上飘香艾叶,那都不叫“过端午”节。端午,就是要有满满的节日氛围,浓浓的传统风韵。

【活动大合照】

话说端午,我们虽不及古人舞文弄墨来抒发情怀,却也以我们自己的方式去庆祝着这传统佳节,2017527日,晶奇公司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人九足”集体赛,另为篮球爱好者还追加了一场“端午篮球比赛”。六月天的正午,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炎热的天气并未影响同事们的心情,活动于下午2点开始,晶奇的参赛选手们个个锐意进取、英姿勃发。短暂的练习时间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

1,2!我们加油】

【奔跑吧,兄弟】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参赛队伍奋力前行,各组队员相互搭着肩,揽着腰,彼此信任,携手前行。“加油!加油!……”现场拉拉队纷纷为自己的部门队员加油打气,热闹的场面、紧张的氛围、急切的心情使个别队伍乱了阵脚,摔倒后经短暂的调整又继续前行,有的队伍则形成自己的风格,“1,21,2!”口号与脚步整齐划一,配合默契,跑得飞快,把对手远远地抛在身后。经过几轮的角逐,晶奇科技子公司亨源合一的参赛队伍最终以12'54的奔跑成绩取得了冠军,公司总部的社会管理产品部以13'17的成绩取得本次比赛第二名。

【冠军队伍】

随后追加的篮球比赛,更是扣人心弦,飒爽的英姿,迷人的扣篮,帅气的反转,这并不是只有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画面。烈日骄阳下,每一位球员都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每一位球员的一颦一笑,展现的是晶奇员工的精神风貌,彰显的更是晶奇员工的青春与活力。

【篮球获奖团队】

提到端午,有人会想到抱石沉江的屈原,有人会想到江畔的龙舟竞技,而小编,总会想到艾叶和粽香,那是家的味道。临近佳节,晶奇公司精心为每一位员工准备的节日礼品里也有粽子,虽不及家人亲手包的软糯香甜,但带着这份心意与家人分享的时光,甚是美好!

无论是热闹非凡的十人九足比赛,信任;还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激情;亦或是人们一颗归家似箭的心,陪伴;端午,呈现出这个节日该有的模样。



上一篇:晶奇科技入围2017年挂牌公司创新层企业

下一篇:晶奇助力首善庐阳,实施精准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