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致敬优秀 聚力前行-2016年度晶奇优秀团队评选揭晓

时间:2017-09-22 09:06:36    作者: 梅媛   浏览:

201794日,晶奇网络优秀团队评选工作圆满结束,热烈祝贺研发技术中心“安徽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攻坚团队”被评选为2016年度优秀团队。

自优秀团队评选工作开展后,公司内部有3支团队积极参加竞选,分别为:安徽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攻坚团队、大庆市信息惠民PPP项目团队、合肥市合理用药项目团队。本次优秀团队评选以“增强员工团队意识,提高企业凝聚力”为目的,秉承公平、公正的方式展开评选工作。参与评选的7位评委来自公司内部对项目熟悉的资深员工和优秀员工代表,分别针对3支团队提出的工作流程优化、团队沟通机制、团队文化建设、学习分享等10项机制进行综合评估,最终,“安徽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攻坚团队”获得票数最高,赢得了本次优秀团队的评选。

一、优秀团队简介

成员介绍:

团队协作、分工明确,该项目团队拥有20名精英人才:研发人员:刘杰、陶冬冬、李巧枝、范峙蓉、许春发、张翔、添华健、姚锐、王东东、钱高升、杨朋;实施人员:张世鹏、伍继峰、谷健、王家岭、张然、杨祖伟、胡加星;商务人员:卢秀良、李祥

项目成果:

安徽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项目是以信息化技术整合民政、公安、社保、住建、金融、保险、工商、税务、住房公积金等部门的信息资源,对社会救助申请对象家庭经济状况进行联网核查,为社会救助对象的认定提供科学依据。另外,“2016年度(第二十一届)安徽省信息化十大事件”评选活动结果正式公示:晶奇网络负责的安徽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被评上 “安徽省信息化十大事件”,榜上有名!

二、优秀团队2016年业绩

安徽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销售额突破1100万,完成了1个省级平台14个地市级平台的项目建设任务,全部顺利通过验收,并且已投入使用。

晶奇网络研发的核对产品是立足于社会救助领域的,以核查各类救助对象的财产、收入、支出为主要职能的。核对平台上线后,核查出一些隐匿财产、收入不符合救助政策的人群,为各级财政节省了大量资金,基本杜绝了平台建设以前的人情保、关系保情况;2016年内,为安徽省财政资金节约6100万。(该数据来源于:安徽省核对系统预警人数*预警人数不符合低保政策的比率(通常取0.5*安徽省低保政策发放资金标准的均值,扣除平台建设费用所得。)

三、优秀团队工作机制

团队内部实施责任到人、专岗轮值、售后跟进等一系列完善的工作机制,严格要求,每一项工作都做到细致入微,到每月月底,项目团队集中召开售后技术支持会议,提出问题、总结问题、处理问题、产品优化。

有效的工作团队如同一支成功的足球队,全体队员要各就其位,各司其职,同时更要密切配合,才能发挥整体效能。

四、优秀团队奖励办法

为增强企业凝聚力,公司一直倡导建立学习型组织,打造优秀团队,不断表彰先进、树立楷模,有效激励在公司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团队和个人,并且也感谢同事们辛苦付出为公司的进步和成功所做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致敬优秀,评选结束后,公司奖励优秀团队7日假期作为为之(项目)努力付出的回报。放松心情,放飞自我,是为了更加认真的投入工作,创造更好的成绩。

 


     优秀的企业基于优秀的团队,古人云: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有时候,成功并不是一个人的努力就可以完成的,成就,需要团队的智慧与努力。团结,就是力量。

 

上一篇:加强技能提高效率-我司举办Excel培训会

下一篇:晶奇网络2018届实习生培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