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情动中秋 乐在国庆”晶奇网络举办兵乓球比赛

时间:2017-10-23 15:31:24    作者: 行政部   浏览:

乒乓球精彩瞬间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30日,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高新创业园D71楼兵乓球室举办了主题为“情动中秋,乐在国庆”的员工乒乓球比赛。来自公司各部门共计3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乒乓球精彩瞬间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通过分组,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对手,采取三局两胜连续的循环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全神贯注,扣球、削球等一个个动作行云流水,小小的乒乓球在桌面上你来我往,飞梭疾驰,在一旁观战的同事们也都屏息凝神,时而跟随球动,目不暇接;时而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整场比赛氛围热烈而和谐。

乒乓球精彩瞬间

经过3个小时的精彩“厮杀”,最终,社会救助产品部张翔凭借精湛的球技和势大力沉的扣杀连胜两局夺得男子组的冠军,技术研究中心李秀凭借快、准、狠的猛攻打法夺得女子冠军。

从左到右依次是:李秀(冠军)、张翔(冠军)、何涛、王杜娟

近几年,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改善公司广大员工的文化生活水平,以活动带动团队的协作能力和企业的向心力,在员工与企业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此次比赛不仅为公司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也加强了各部门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缓解工作上的压力,为晶奇网络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和工作氛围。

上一篇:晶奇网络2018届实习生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篇:访景德古镇 寻中国瓷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