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晶奇网络亮相杭州“第六届基层卫生大会”

时间:2017-10-31 15:39:09    作者: 梅媛   浏览:

 

举国瞩目党的十九大刚刚落下帷幕,第六届基层卫生大会如约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隆重召开。

 

第六届基层卫生大会

第六届基层卫生大会是以“聚焦强基层,携手增实力”为主题,邀请了国家卫计委相关领导,各省市卫生计生局领导、公立医院及民营医院重点科室专家代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等重要嘉宾齐聚会场,围绕基层卫生政策、趋势、基层卫生综合改革、家庭医生签约、基层卫生信息化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与交流。

 

 

1027-29日,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基层医疗机构合理用药系统家庭医生签约系统亮相本次大会。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晶奇网络展位,在展位前纷纷驻足观看公司研发的家庭医生签约系统的演示,并对我公司展出的合理用药在线分析和实时数据抓取功能一致叫好,现场由产品经理王东胜、技术经理何涛分别为各位与会领导、嘉宾作详细介绍。与会领导及嘉宾详细问询并将达成进一步洽谈意向。

 

 

另外,社会救助产品部技术经理宋君认真听取大会内容并作出总结,他表示本次基层卫生大会中的热点议题仍然是家庭医生签约。会上领导强调:“国家对家庭医生签约的工作是给予高度重视的,家庭医生签约不是一项政策口号,而是要做实事,不盲目追求签约率,不可以签而不约”。晶奇网络研发的家庭医生签约系统,实现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中政策发布、签约管理、签约执行、服务结算、监管考核等环节的管理需求,进而对签约服务进行分类化管理,实现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系统、医疗保障系统、双向转诊系统、区域人口健康管理平台多个系统的互联互通与信息共享,进一步推动了分级诊疗制度的建立和落实。

 

 

“创晶奇服务标准,造晶奇精专产品”,晶奇科技以国家民生战略为主导,致力于民政、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行业的解决方案、系统管理、数据挖掘以及数据安全服务,为信息化建设提供全面的服务与支持。1029日,晶奇网络本次参展圆满完成。



上一篇:访景德古镇 寻中国瓷文化

下一篇:匠心独具,晶奇内部专注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