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中国工程院沈昌祥院士莅临晶奇网络参观指导

时间:2019-06-18 11:19:47    作者: 梅媛   浏览:

6月14日下午,中国工程院沈昌祥院士及团队成员刘毅教授,王汝传教授和田楠秘书,莅临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晶奇网络在大数据技术研发、应用服务和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大数据领域体系建设进行专业指导。晶奇网络联合创始人卢栋梁、董事兼民政总监张结魁接待并陪同,对沈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沈院士一行参观晶奇网络智能展厅】

沈院士一行抵达公司后,在卢总、张总的陪同引领下,参观晶奇网络办公环境,卢总向沈院士详细介绍了晶奇网络的发展状况、荣誉及资质、产品的发展应用等整体情况。沈院士一行来到晶奇网络智能展厅,详细询问晶奇网络在大数据应用领域的发展规划,深入了解在大数据实施中的安全可靠、安全可信方面的理论创新和技术解决方案,对晶奇网络高度重视大数据领域的开拓给予了充分肯定。

【沈院士一行与卢总、张总深切交谈】

随后,在座谈会上,沈院士指出,从晶奇网络目前的发展状况来看还处于产业数据化阶段,现代化的数据工程首要素是把数据用好,实现数字产业化,数字产业化的元素促进产业发展,整个过程是相互联系的。沈院士用“矿石”做生动比喻,大数据源头、开放、冶炼到成品,必须要经过精挑细刻,最后变成更高价值的“钻石”产品。

会中,沈院士还就大数据应用效率、数据改进、数据共享等一一举例分析,做理论指导。最后,卢总表示经沈院士的细心指导,不仅仅认知层面得到提高,整个思路也更清晰了,晶奇网络虚心接受沈院士的专业意见和建议,也非常感谢院士在这炎热的夏日,不辞辛苦的给予晶奇网络的关爱和指导。

上一篇: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铜仁分会场成功举办——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晶奇智聚桃园铜仁

下一篇:辽阳市民政局、财政局领导莅临晶奇网络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