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活动

“三八”丽人行

时间:2013-03-29 10:30:27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姹紫嫣红的三月,晶奇公司迎来了第六个“三八”妇女节,为表达对女同胞们的温馨祝福和深切关爱,公司组织全体女同胞于201338日下午去合肥极地海洋世界参观和游玩。

合影一

【合影二】

简单的午餐过后,我们就乘坐班车直达海洋馆,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海洋世界,一阵欢喜的合影后,大家一起进入了海洋馆内。一进门我们就看见海盗船和一只超大的鱼缸,鱼缸内有不同种类的鱼儿。馆内海洋生物繁多,大家都饶有兴趣的和动物们合影。千奇百怪的海洋鱼类让我们惊叹起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越往里面,越有惊喜,很多从未见过的海洋生物真实百态,不断的出现在我们面前。两条海底观光隧道,鱼游于身旁,如置身于海底。随后我们在每个大大小小的鱼缸观赏了近百种观赏鱼:有温顺的白鳍鲨、黑鳍鲨;横行霸道的炮弹鱼、好吃懒做的吸盘鱼、还有长角的六角恐龙鱼、各种美丽的蝶鱼,充满梦幻般童话色彩的水母、各种珊瑚等几百种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的鱼类。还有最讨人喜欢的,具有“幽灵”般面孔的鳐鱼,千年的大海龟,五彩艳丽的海鱼都在水中自由的嬉戏着。

【水母】

【海龟】

【沙鳗】

【鱼】

观赏完了奇奇怪怪的鱼类,我们紧接着来到了海狮表演区,随着音乐的节拍,憨态可掬的海狮闪亮登场了。与观众打招呼问好,唱歌,玩球,跳舞,套圈圈,每一项表演都是那么完美和精彩,另外还为我们表演了一项绝活“一指禅”,也赢得了阵阵掌声。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没能和可爱的它合张影就赶往下一个表演区,人鲨共舞,只见一个潜水员带着装满食物的箱子给鲨鱼,海龟和瑶鱼等其他鱼类喂食,所有的鱼在水中穿梭着,它们围绕潜水员争抢食物的样子逗的我们开怀大笑,海洋世界里一片欢腾。

【海狮表演】

【人鲨共舞一】

【人鲨共舞二】

欣赏完所有的表演,快乐的合肥极地海洋世界之旅在我们欢快的笑声中结束了。我们回到班车上赶往高新区农家乐聚餐,一起交流了生活、工作。此次活动,使全体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三八”妇女节。

  【文:行政部 梅媛】

上一篇:晶奇公司2011年第一批旅游活动——苏州行记

下一篇:“迎五一·庆五四”记晶奇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