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活动

“迎五一·庆五四”记晶奇篮球比赛

时间:2014-05-08 10:30:28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为迎“五一”国际劳动节和庆祝“五四”青年节日的到来,同时为丰富晶奇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之间的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2014429日,晶奇公司内部篮球友谊赛在动漫园区篮球场举行。各部门积极响应,纷纷组织人员参加比赛。

【晶奇篮球队合照】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各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帅气的转身,精彩的投篮,球员间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也吸引了旁边的护园工人驻足观看,拍手叫好,可见比赛的精彩程度。

大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事,但在球场上却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得分的机会,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鼓励下,经过2小时的奋战,最终研发部以51:43的绝对优势战胜了由项目部、售后部、市场部三大部门合一的队伍,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的亮点是队员们充分表现出晶奇员工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值得我们所有同事学习。此次比赛不仅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更燃起大家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篮球的同事们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更为重要的是体现了我公司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员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同时加强了企业文化,增进了员工友谊,培养了团队合作的精神。

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晶奇员工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今后,公司将继续本着丰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为目的,促进员工身心健康,更多更好的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充盈我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推动晶奇的蓬勃发展。

【精彩瞬间一】

【精彩瞬间二】

【精彩瞬间三】

【精彩瞬间四】

【精彩瞬间五】

【精彩瞬间六】

【精彩瞬间七】

【精彩瞬间八】

【精彩瞬间九】

【精彩瞬间十】

 

上一篇:“三八”丽人行

下一篇:植物园烧烤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