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活动

植物园烧烤之旅

时间:2014-06-05 10:30:28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盛夏将至,追着初夏的最后一丝凉风,524日,在公司行政部的组织下,在公司伙伴们一盼、二盼、再盼之下,我们的植物园烧烤之旅姗姗来迟。

周六的上午,大家如约来到了合肥植物园,撇开满园的夏色,直奔烧烤地点。

上午10点,我们的饕餮盛宴正式拉开了帷幕。大家分工合作,忙着洗刷烧烤器具及清洗食材。最费劲要数起炉,几个人围着烤炉又是吹气又是扇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使得炉火渐旺。

【围炉而作】

乘着旺盛的炭火,大家都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展示起各自不同的烧烤方法及技艺。听着烤架上兹兹的烤肉声,风味各异、颜色“斑斓”的成果在欢声笑语中伴着我们垂涎欲滴的口水被送入腹中。

【各展手艺】

【成功的作品】

【失败的作品】

12时烧烤基本结束,大家自觉清理完垃圾。伴着阵阵凉风,伙伴们席地而坐,玩游戏,聊工作、生活中的趣事。甚至,在我们晶奇帅小伙们的强大魅力之下,隔壁摊的美眉们还给我们送来了清凉的餐后水果。只是可惜,我们的帅小伙眼馋她们欢乐的餐后游戏,却不敢主动参与。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下午2时,伙伴们才依依不舍地相伴离去。

【清理垃圾】

【餐后游戏】

【美眉的馈赠】

【合影】

此次的植物园烧烤活动不但增进了各位员工之间的感情,重要的是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展现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为我们的工作、生活增色添彩

 

 

上一篇:“迎五一·庆五四”记晶奇篮球比赛

下一篇:晶奇趣味新春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