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晶奇员工参加高新区第八届环湖长跑比赛

时间:2017-04-28 13:49:33    作者: 梅媛   浏览:

微风拂面,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一切充满着活力,充满着生机。

421日上午八时三十分,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承办的高新区第八届文化体育艺术节在环蜀西湖正式开幕。

晶奇公司积极响应高新区的号召,立即在公司内部组织员工参加此次以“全民健身,幸福高新”为主题的文化体育艺术节中的“成人5公里长跑比赛”。

比赛当天,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声,大家用双脚开启了自我挑战的历程。人头攒动,只见我公司员工迅速冲出起跑线,奋力向前奔跑,你追我赶,路途中也不忘互相鼓励,共同前进。路程过半都已气喘吁吁,但没有人停止奔跑的脚步,每一次的抬脚、每一米的跨越,都象征着一次自我挑战的完成。每个人仍拼尽全力,向着终点奔跑。这让我想起来罗曼·罗兰说过的一句名言:“最可怕的敌人就是自己没有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毅力。”晶奇人具有这种坚强毅力的精神,锐意进取、永不放弃。

本次长跑比赛,意在提高晶奇员工健康体质水平和增强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同事们纷纷表示,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没有错过沿途的风景,去享受比赛和超越自我。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有益健康,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此次长跑比赛活动,晶奇公司员工展现出了健康活力、正能量、积极向上的状态。未来的道路上,晶奇人将继续彰显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投入到晶奇的事业中。

 

上一篇: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来我省固镇县蹲点调研

下一篇:勒索病毒肆虐,晶奇公司加固防御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