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泾县农合中心工作回访

时间:2017-07-20 09:25:25    作者: 梅媛   浏览:

【人生所有的履历都必须排在勇于负责的精神之后,什么是责任?我理解的责任其实就是要做好你被赋予的任何有意义的事情,责任即荣誉,对一名员工来说,我觉得最高的评价莫过于“你是一个负责任的员工”。】

 

【胡经理在为蔡村卫生院解决问题】

630日,小编随公司售后服务中心副经理、商务代表胡年举出差到泾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此行目的一是去拜访领导,二是做项目售后工作回访、农合接口调试、问题排查等。上午十点半,小编和胡经理到达了泾县农合中心,顾不上休息,胡经理带小编径直去领导们办公室热情打招呼、相互问候。随后,来到农合中心陈主任办公室,对于胡经理的到来,陈主任表示热烈欢迎,热情招待我们,并聊到工作中遇见的问题和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胡经理和陈主任沟通问题时,小编一一做好记录,当小编访问陈主任对我公司售后工作有何建议时?陈主任表示:“晶奇的售后非常专业,服务到位,QQ在线咨询问题,也回复得很及时,有些问题线上都可以解决。胡经理做对接工作也是非常细心,我们把这些问题交给他,完全放心。”

谈话期间,农合中心程股长也来到办公室,我们这次来正好碰上领导们在准备节目演出,程股长热情邀请我们观看节目排练和晚上的正式演出,排练节目间隙,小编也收到了来自程股长对胡经理的高度评价:“我们很信任胡经理,他细心且责任心强,看方案时,时常提醒我们一些注意事项,就连方案中很小的一行字,他都提醒我们要查看清楚。大事小事,亲力亲为,不属于他的事情,也会热心帮忙。有次搬服务器,腰椎病犯了,为了不耽误我们的工作,也一直坚持着。我们这很多工作,多亏了胡经理解决。”在随后的拜访中,领导们也是纷纷赞扬,并且给予信任和认可。

 

【胡经理在为云岭卫生院解决问题】

第二天上午,微雨蒙蒙,我们在农合中心副主任卫主任的带领下,驱车赶往三家乡镇卫生院进行实地回访工作,查看问题并解决问题,分别是昌桥卫生院、琴溪卫生院和蔡村卫生院。每到一处卫生院,胡经理仔细询问在工作中,是否遇到问题不能解决?是否存在疑问之处?乡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表示:“碰到问题,我们在晶奇的售后QQ群咨询,难点采用远程协助非常方便,贵公司的售后服务及时有效,我们都非常满意”。紧接着,工作人员当场请教胡经理一些操作流程上的问题,胡经理认真查看问题后,快速反应并耐心的解答给工作人员听,工作人员了解后直呼:技术方面,胡经理就是我们偶像。胡经理则谦虚的表示:“这些工作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有问题可及时联系我,也可以在晶奇售后QQ群上抛出问题。无论是我还是我们同事看见了,一定会及时回复的。”三家乡镇卫生院的回访工作结束后回到农合中心,根据需求,跟领导们商议,下午由程股长带领去往云岭卫生院,解决医院管理系统中医生工作站处方模板调整,另外工作人员不会操作“门诊慢病直补”,胡经理坐下来认真指导,一边操作一边讲解,重点突出,流程清晰,直到工作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和操作。

 

【胡经理在为客户讲解流程】

此次的回访工作轻松且顺利,经过这两天的沟通和交流,小编认为:如胡经理这般,站在客户的角度立场看问题,细心、周到服务于客户,遇见问题换位思考,实际解决问题,才能与客户达成默契的合作。对客户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同样,客户于我们,也会如朋友般,真诚相待!

 

【晶奇网络-售后服务中心】

我们每个人的岗位不同,所负责任大小有别,但要把工作做好、做精、做细却离不开一个共同的因素,那就是具备强烈的责任感。晶奇网络的每一位员工始终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不忘初心。始终响应晶奇网络的企业文化: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客户,力求保障客户的最大利益,勤勤恳恳,精益求精,一往无前!

上一篇:晶奇助力首善庐阳,实施精准救助

下一篇:ETL工具Kettle使用培训会精彩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