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互联网+养老云平台政策与产品知识分享

时间:2017-07-27 14:06:48    作者: 梅媛   浏览:

互联网+

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推动经济形态不断地发生演变,从而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广阔的网络平台。

互联网+养老

是以采集数据为基础,利用互联网等手段建立系统服务与互动平台,通过整合公共服务资源和社会服务资源来满足老年客户的安全看护、健康管理、生活照料、休闲娱乐、亲情关爱的养老需求,从而为广大老年群体提供了一种新型的养老解决方案。

 

【培训会现场(一)】

726日下午2点,晶奇网络2017年知识分享活动第五期“互联网+养老云平台政策与产品”培训会正式开始。本次培训主讲师:民政综合平台事业部产品经理范军,以“开门见山”的方式分析当下养老服务行业需端和供端现状,并结合自身的家庭背景为实例,快速切入主题,认真解析养老问题及老年人生活状况、心里健康等问题,并用一连串的大数据和图表呈现出更加复杂的态势,号召大家发挥各自的智慧共同面对这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培训会现场(二)】

推进“互联网+养老”,离不开政府和政策的扶持,接着,范经理从国家政策层面分析政府将如何引导和支持养老行业发展,以及养老机构从中发挥的作用,谈及自己的想法。范经理指出:养老是个巨大产业,涉及面广,而“互联网+”可以将行业资源有效地整合起来,形成新型的养老方式,为老人带来方便,强调“互联网+”在养老行业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民政综合平台事业部产品经理范军】

随后,范经理以自己出差经历的故事,从客户心理以及市场需求两方面进行分析和讲解。并从个人角度,预测未来养老服务发展方向,提到:我们需要准备什么?做什么?如何去做?还结合晶奇网络目前开发的养老机构信息管理系统告诉大家我们已经做了什么?未来的发展规划、目标确定以及云平台的搭建和运营模式,最后预测到运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认真听课的同事】

 

【认真听课的同事】

本期的“互联网+养老政策与产品”知识分享培训会,范经理从中国养老服务现状分析、互联网如何改变行业发展、晶奇互联网+医养结合云平台的建设以及晶奇未来养老产品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析。条理清晰,善于用自己的故事巧妙的与这次培训内容结合,讲解通俗易懂,分析透彻,也不乏生动风趣,在听课的同事中深受好评。最后以一颗小草在风雨中顽强生长的美好故事予以寄托,鼓励大家相互探讨、相互学习,晶奇网络是一个大家庭,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也终相信有付出必有回报!

上一篇:ETL工具Kettle使用培训会精彩开讲

下一篇:加强技能提高效率-我司举办Excel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