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晶奇网络承建的大庆信息惠民PPP项目区域医疗服务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8-01-12 11:19:20    作者: 梅媛   浏览:

2017122日,由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大庆市信息惠民PPP项目-区域医疗服务系统项目,经讨论、质询、认定该项目已完成合同规定的主要任务,同意通过验收。整个项目历时一年有余,在晶奇网络实施、研发、商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完成项目预期目标,达到验收标准。

 

【工程师俞欣洋正在给客户做培训】

大庆市信息惠民PPP项目是市重大科技发展项目,区域医疗服务系统项目是该项目中的子项目之一,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大庆市各县区人民医院、中医院的HISEMRLISPACS、合理用药、体检系统、平台接入;各县区保健院的HISEMRLIS等;大庆市各县区疾控中心、保健站的体检系统、LIS系统等;大庆市级医院的合理用药、体检系统、平台接入;油田医院、龙南医院的合理用药系统、平台接入等。

 

【深夜,项目组成员仍然在加班加点工作】

该项目于201610月正式进场实施,通过信息化技术,整合区域内各类各级医疗资源,建立统一的医疗信息化平台“平台”建成以后,居民可以进行网上预约诊疗,实施个人健康管理;患者可以在不同的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之间实现无缝转诊;医生方便了解病人既往病史和诊疗记录,迅速确诊;政府及相关部门可准确、可实时了解医疗资源的分布和使用情况,掌握地区人群健康状况,以便快速调集卫生资源,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

 

【项目组成员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地在工作】

在前期的项目实施过程中,会遇到棘手的实际困难,如在实施现场医生和患者的不理解,甚至恶语相向的糟糕情况,尽管面对众多的不理解,我们晶奇的员工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一边耐心讲解和指导,一边积极采取措施,找对方法:针对不同的机构划分实施难点,根据团队成员的不同能力划分子任务,利用团队资源做出最优化的实施方案和步骤,另外,从公司总部继续调派有经验的工程师,扩充团队力量,一年多的时间里,团队成员从最初的13人增至32人。项目团队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以项目经理为主导,严格要求项目经理实时关注项目情况,并指定现场项目负责人,每天汇报项目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项目上线阶段集中人员到上线医院,做好保障工作,最大限度保证上线后的系统稳定运行,及时解决客户问题。问题解决了,我们赢得了用户单位的好评,甚至一些医院的领导、医生在系统上线时在我们项目群里发红包,请吃饭以示庆贺等等,小伙伴们开心极了,奋战的日日夜夜,付出的辛苦与努力,在此刻,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项目组成员认真地给客户讲解和指导】

纵观整个项目实施工作中,项目团队成员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不断寻求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最值得表扬的是该项目中的4名实习生(刘敏、韩杨、童宇、廖君),虽然都还是实习生,但他们一直都是按照正式员工标准要求自己,历经一年,在转正考核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夜晚,项目组不畏风雪,冒着严寒奔赴客户现场】

本次项目周期长,时间紧,任务重,一年来的时间项目团队都驻点在大庆市,超负荷的加班加点工作,不少团队成员为了项目,主动放弃了2016年国庆长假,两个月甚至更久才会回一趟家,回到家中也只是待上几天就匆匆赶回项目上,这样一群可爱的晶奇人,正是因为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才使这个项目得以顺利通过验收。

 

【夜晚,项目组不畏风雪,冒着严寒奔赴客户现场】

近年来,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资源配置整合,研发、实施、售后服务力量得以充分发展与提升,极大地提高了公司发展的综合实力,今后,在“做精产品、做强项目、做优服务”的战略指导下,公司项目发展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篇:匠心独具,晶奇内部专注人才的培养

下一篇:晶奇网络顺利完成新农合跨年度结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