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晶奇网络顺利完成新农合跨年度结转工作

时间:2018-01-12 11:32:16    作者: 梅媛   浏览:

忙忙碌碌,时间总是过得更快一些,转眼间,已是2017年最后一天。每当这个时候,大家总会忙着去总结些什么,各种寄语、祝福、期望暴击着微信、微博朋友圈,悲伤的,喜悦的,兴奋的表达着自己的心情。

 

就在大家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告别着2017年的时候,晶奇网络抽调的技术人员、售后人员和实施人员仍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实行24小时工作制度,加班加点做好年度结转工作。

 

信息系统是新农合运行的基础,新农合运行方式要求必须对系统进行跨年度结转操作,为了保证各县(市、区)新农合方案从2017年度平稳结转到2018年度,晶奇网络于20171231日至20180101日期间进行新农合跨年度结转工作,负责各县区结转工作的同事们通宵达旦,全程在岗操作。

 

年度结转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经过同事们一夜的努力,已顺利完成了新农合跨年度信息结转工作,2018年元月18时,经过测试,各县区系统运行一切正常,也标志着晶奇网络跨年度结转工作圆满完成。

不惧辛苦,坚守岗位,用全力以赴的精神和行动诠释着晶奇人高尚的责任感,我们将十年如一日的秉承着艰苦奋斗的工作态度,继续2018年的新征程!

 


上一篇:晶奇网络承建的大庆信息惠民PPP项目区域医疗服务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由晶奇网络承建的“安徽五级新农合即时结报体系”获得“2017民生示范工程”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