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由晶奇网络承建的四川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系统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8-04-20 14:54:26    作者: 梅媛   浏览:

3月28日,由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主办的2018年四川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系统建设培训会在成都市望江宾馆召开。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奇网络”)作为该系统项目的承建单位也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也标志着四川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系统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四川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系统,通过建设全省集中的信息化平台,实现“数据向上集中,服务向下延伸”,支撑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业务的开展,建立健全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机制,促进社会救助工作步入法制化、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显著提高社会救助的效率和效果;通过跨部门、多层次的信息共享,逐步建立为社会政策提供综合服务的核对系统,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和政务模式转型,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诚信体系的建设。

【刘总在会议中发言】

会上,晶奇网络董事、副总经理刘全华就核对信息系统的建设内容做了概述。刘总表示:“本次四川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系统建设主要包括:利用四川云计算服务集中部署全省(含省市县)核对业务系统建设、全省数据交换建设、与已建业务系统之间对接、民政资源库建设。”刘总在会上还强调:“该项目建设接下来将依次开展本次化调研、本地化开发、项目培训和实施工作。项目建设过程中,将极力满足全省所有业务需求和工作,晶奇网络将极力做好服务工作,把四川省核对系统做到全国领先水平。”

【胡经理作思路汇报】

【陶经理在演示系统案例】

接着,晶奇网络产品经理胡同就核对信息系统的建设思路结合PPT从项目建设、核对信息系统建设、数据共享中心建设、信息资源库建设、系统对接、核对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详细描述并汇报。另外,技术经理陶冬冬现场演示了核对信息系统案例,以实际操作使领导们能直观的进一步了解到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系统多样化设计功能,并结合系统业务流程演示了兼容多流程,多级别的业务设计。最后,对数据交换中心、核对业务流程、跨区域核对、与低保对接、综合查询、数据统计分析、信息资源库等多方面分别进行了演示。演示结束后,会议还针对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系统的建设展开交流、讨论和交换意见。

【会中交流、讨论、交换意见】

该项目自中标后,晶奇网络立即成立专项项目组,由产品经理、技术经理、产品研发、项目经理、项目实施和商务人员组成,分别从技术、服务等多方面保障四川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系统的系统建设。随着该项目的顺利开展及领导们给予我们的信任,晶奇公司将继续秉承“笃信精臻、崇勤尚新”的企业精神,将过硬的技术、专业的人力和良好的服务投入到这项工作中去。

上一篇: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春节值班表

下一篇:售后服务中心团建活动之岱山湖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