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售后服务中心团建活动之岱山湖游记

时间:2018-05-10 15:36:42    作者: 吴佩佩   浏览:

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渐渐闷热起来,对于整日待在办公室的我们来说略感压抑和沉闷。售后工作本就需要细心和耐心,一名合格的售后人员,不仅具备熟练的业务知识,还应有严谨的工作作风、热情的服务态度、耐心地向客户解释, 虚心地听取客户的意见等,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为了缓解工作压力,加强售后团队凝聚力,提升售后团队协作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售后服务中心近期组织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岱山湖游玩活动。

【售后团队合影】

岱山湖是一个硕大的“天然氧吧”,三面环山,中涵碧水,湖光山色,交相辉映。“山不高而层峦叠嶂,水不深而气象万千”,形成了山水交融,令人神往的仙境。尤其是这个时节,远山、半岛、湖面在薄薄的暮霭中青黛朦胧,别有一种神秘诱人的美。诚如一位诗人所云:“平湖天上落岱山,流水稻花拂云烟。”我们一路上,走走逛逛,说说笑笑,只觉得格外轻松与自在,立足湖边,眺望远方,美景尽收眼底,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心境犹如重新洗刷一般,尽情享受着这惬意的时光,感叹喧嚣繁杂的城市里竟也有这样一处风景。

【我们登上游艇啦!

来岱山湖肯定是要坐一次游艇的,大家都兴奋的坐上游艇,举目四望,随着游艇的前进,山水风光变换万千,湖水幽深静谧,让人沉醉不已,不禁为造物者的匠心独具所称赞。乘坐游艇,我们什么都不想,只是悠悠的欣赏沿途风光。

【开心的旅程】

游艇靠岸,我们来到了一座小岛,岛的名字由来是因为外形像一只振翅欲飞的天鹅,所以叫天鹅岛。岛上植被繁茂,花草香溢,岛屿丰富了湖景内容,造就了不少极好景致,岛上面有很多种悠闲娱乐小项目:射箭、木桩桥、迷宫,还有可爱的动物表演,朝气蓬勃。我们兴致勃勃体验了一下木桩桥,晃晃荡荡,但只要大家集中精神,齐心协力,也就轻松通过了。很幸运的是,我们还看到了孔雀开屏,它像是欢迎我们的到来,来回抖动着翅膀,像个兴奋的小孩,尽情的为我们表演着。步行入演法禅寺,佛意禅禅,巨大的达摩祖师佛像屹立在湖水中央,俯视众生,一苇渡江;寺内香烟缭绕、佛音阵阵,佛坐高堂,庄严肃穆,让人心生敬意。

【男士负责烤,女士负责吃】

逛完了景点,饶有兴致的我们在湖上打牌,烧烤,谈笑风生,格外轻松,这次短暂的旅行从各方面都能感受到公司给予的福利,活动在组织有序,圆满顺利中结束。晶奇网络是为了一个实现梦想而聚集的大家庭,大家一起努力拼搏、共同进步、风雨同舟、甘苦与共,在身心放松后,将会调整最好的状态,知不足而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审:梅 媛

上一篇:由晶奇网络承建的四川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系统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行于足,毅于心|记晶奇网络第四届“环巢湖”毅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