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晶奇网络向西南石油大学捐款50万元

时间:2018-12-07 09:12:31    作者: 梅媛   浏览:

11月1日,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西南石油大学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西南石油大学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捐赠仪式在西南石油大学的石泉广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世一,国务院参事、中科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晶奇网络顾问石勇教授(数师78校友,原管理工程系教师),管88校友、中石油规划总院副院长徐英俊、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96级校友、仪陇县县长郭宗海,管95校友、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终身教授、晶奇网络首席科学家何静,院党委书记党刘栓,院长高军,计科院副院长王杨,地科院党委副书记范起东,院党委副书记曾有为,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冷浩,技术总监张结魁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上午11时许,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世一对我司冷浩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西南石油大学接受了我司的捐赠。郭世一书记表示:“感谢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西南石油大学人才培养事业的大力支持,西南石油大学一定会使用好这笔捐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和百年名校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我司冷浩董事长表示:“这次捐赠的目的是支持西南石油大学培养更多大数据应用与分析以及适应信息化时代需要的复合型管理人才。这也恰好呼应了西南石油大学‘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精神。”

此次捐赠的50万元将用于设立“晶奇奖学金”,奖励西南石油大学等学院综合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分五年执行,每年奖学金总额为10万元。院长高军表示,学院将认真做好“晶奇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激励学生刻苦学习,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作为社会的一员,企业的发展依赖于社会,也是应该用经营的成果回报社会。晶奇网络在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尽企业所能从事慈善公益事业,此次晶奇网络向西南石油大学捐款,诚意支持人才的培养。

为此,四川电视台对此次捐赠还进行了跟踪报道,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世一、我司董事长冷浩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新闻报道链接:http://www.sctv-8.com.cn/v.php?id=13774(8分09秒开始)

【冷董接受媒体采访截图】

上一篇:助力安徽民政信息化建设,喜迎民政综合平台项目顺利验收

下一篇:由我司承建的四川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在泸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