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晶奇网络为数博会铜仁分论坛增添“铜仁特色”

时间:2018-05-26 23:25:30    作者: 梅媛   浏览:

【发布会现场】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铜仁分论坛定于527日至29日,在铜仁市大数据创新应用产业园举行。铜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调度数博会铜仁分论坛筹备工作情况时强调:强化责任意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数博会铜仁分论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努力将数博会铜仁分论坛办出“铜仁特色”。

【王总在为市长做专业解说】

5月24日下午,陈少荣市长现场对数博会铜仁分论坛应用场景展示馆进行展示预演检查,为做好迎检工作,确保应用场景展示效果,保证预演顺利进行,晶奇网络总裁助理兼基层卫生事业部总经理王奇携团队成员严格按照“正式展示”的高标准和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并由王总代表晶奇网络向陈少荣市长一行介绍“互联网+医疗健康”板块。

【王总在为市长做专业解说】

晶奇网络此次参展的应用场景项目为互联网+医疗健康,王总分别从铜仁市人口数据中心、医疗服务数据中心、健康扶贫数据中心、家庭医生工作平台四个方面向陈少荣市长一行介绍铜仁市医疗卫生大数据应用场景和应用成效。基于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不足的特点,重点介绍了如何使用人工智能辅助诊断系统辅助基层医生开展临床业务,达到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的目标。市长一行认真观看演示内容,详细听取项目汇报。相关领导对晶奇网络认真准备此次论坛应用场景展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总在为市长做专业解说】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要推进“互联网+医疗”,让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晶奇网络积极响应,多年来在健康医疗大数据领域不断深耕,从大数据采集、大数据治理、大数据挖掘分析和大数据应用四个环节形成完整的闭环,提供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在医疗大数据高效处理与计算、医疗数据流实时多维分析、高维医学数据挖掘与个体化建模以及多目标、个体化医学评估与优化等领域取得多项成果。科技创造健康生活,未来,晶奇网络将继续坚持智慧医疗方面的深入拓展,让医疗健康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将“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惠及更多人。

上一篇:晶奇网络2017年股东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晶奇网络入选国家级《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