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由我司研发的老龄办公自动化协同平台即将上线运行

时间:2018-09-20 09:59:55    作者: jqsoft   浏览:

为确保老龄OA系统顺利启用,发挥网络平台优势,近日,由我公司主办的安徽省老龄办公自动化协同平台(简称:老龄OA系统)操作培训会在合肥市·黄山大厦酒店顺利召开。安徽省民政厅老龄办处长杨斌,我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李友涛出席会议,全省18个地市县区老龄机构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积极适应网络时代社会发展需求,推广信息技术在安徽省老龄系统普及应用,切实提升老龄工作办公自动水平和服务效能。近期,安徽省老龄办决定,自201891日起,在省、市、县(市、区)开始上线试运行“安徽老龄办公自动化协同平台”(简称:老龄OA系统)。

会上,省老龄办杨斌处长从信息化角度与工作角度提出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希望在后面的工作中,充分将OA系统运用起来,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和网络技术手段,改革传统的办公方式,开发启用具有安徽特色,跨越地域限制,实现全省老龄系统内部之间的办公自动化、网络化和信息共享的老龄OA系统,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我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在培训会上发言,晶奇网络作为安徽省唯一一家三部委认定的养老示范企业,既有能力也有义务为安徽老龄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我们将紧密与安徽省老龄办深入合作、学习,依托三部委标准,结合安徽省老龄事业发展规划,对我省养老信息化进行升级和构建,为我省老龄事业信息化发展继续添砖加瓦,跻身全国领先行列。

老龄OA系统作为我省老龄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老龄委和老龄办两个层级,按照省级统一建设、联动运行、分级管理的方式,突出文件起草、审核、审批、用印、分发、签收、办理和归档等环节,对日常工作实行线上发起、网上传输、短信提醒,较好地实现了全程跟踪、痕迹管理功能,同时还拓展了协同服务、督查督办、通知公告、信息报送、移动办公等辅助功能。

安徽省老龄办自201891日起,在省、市、县(市、区)开始上线试运行老龄OA系统,101日正式全面启用,老龄OA系统的首次启用,标志着我省老龄办公自动化水平提高到新的台阶。

    会后,专业培训讲师对系统架构、组织框架等主要模块逐一进行了介绍和操作演示,在讲师的细致讲解下,各地市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系统,积极参与讨论,保障上线前准备工作顺利开展,由我司主办的老龄OA系统培训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晶奇网络入选国家级《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

下一篇:晶奇网络助力省低保无纸化网上审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