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晶奇网络|良好的口碑源于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时间:2018-11-05 09:09:25    作者: 梅媛   浏览: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酒香不怕巷子深”,当客户的体验足够好,产品足够优秀,好的客户口碑自然会建立起来,企业品牌也才会深入人心。晶奇网络一直相信这个道理,并始终围绕解决客户实际需求,持续改进产品功能,优化用户体验,以不变初心和苦练内功来赢得客户,赢得市场。

【用户体验检验一切】

【用户的赞美彰显我们的价值】

【口碑相传见证产品实力】

多年来本着“笃信精臻、崇勤尚新”的企业精神,晶奇网络以民政和卫生领域的信息化为基础,围绕“防、治、养”为大健康产业链中的服务对象提供智慧医疗、智慧民政、智慧健康养老的整体解决方案、数据挖掘以及数据安全服务。公司发挥自身人才、市场和资本运作等多方面的优势,以国家政策为导向,以高新技术为依托,以促进多行业信息化为目标,自主研发了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管理系统、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系统、医院信息管理系统、基于健康档案的区域卫生平台系统、民政优抚对象和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管理系统、数字民政综合业务管理信息系统、电子病历管理信息系统等一系列软件产品,均获得国家软件产品著作权证书,且部分产品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其中,客户群中提到的“农合系统”是一项解决我国数亿农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的民心工程。晶奇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信息系统的运用,可以实现对新农合住院病人进行实时监控;能够方便管理部门掌握各医院住院病人情况,随时可以在系统中打印出某定点医疗机构的在院病人清单,即时下到该机构进行身份的核实;同时实现了全网络化管理,能够大大提高合医办人员的工作效率,降低工作中的误差率,使合医办的经办人员能够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对定点医疗进行监控,对新农合的运行情况进行分析总结,能够更好的保障合作医疗的健康推行;新农合领导查询平台的功能,无论是合医办、卫生局的领导,还是县委、县政府的领导,无论是出差在外,还是在家,只要能够上网,就能够实时掌握新农合运行情况;新农合信息化的建设,向政府无纸化办公又更进了一步,同时所有信息电脑存档,查询、统计、汇总都十分方便、准确。

产品是关键,售后是保障,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售后服务也是晶奇网络一直以来的追求。以帮助客户成功,与客户共同成长为目标,以先进的服务理念,专业的服务队伍,完善的服务方式,科学的服务管理为原则,来保证售后服务的执行。

经过多年的打磨和积淀,今天的晶奇网络已经建立了一整套独特而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成立各地售后服务群,客户服务专线,第一时间接收、记录服务请求,实时为客户解答公司产品的各类技术问题、实时或调配公司技术工程师实施现场服务、协调公司的技术专家为客户解答疑难问题,进行客户关怀和客户满意度调查,实现与客户的交流,不断改进产品和服务。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为他们创造的最好的价值,受到客户的嘉奖是我们最高的荣誉,晶奇网络的成长始终离不开客户朋友的支持。历时12载,晶奇网络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我们不忘初心,以产品的品质优先,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可以做的就是以更好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于广大的客户朋友。

上一篇:晶奇网络助力省低保无纸化网上审批工作

下一篇:助力安徽民政信息化建设,喜迎民政综合平台项目顺利验收